close

打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

我就一直、一直看著你

你是我在新學校第一位交到的朋友

我們一起做過許多瘋狂的事

有快樂、有悲傷的回憶

你在的地方永遠少不了歡樂

如果不是一開始就坐在你的隔壁

我們關係是不是不會那麼好

是不是就沒有交集

 

「能再當好朋友嗎?」

我鼓起再被拒絕的勇氣

淚在眼眶中打轉,流不下來

 

她是很特別的一個女生

沒有讓人為之一亮的外表

但她有一雙會笑的眼睛

擁有能包容任何人的脾氣

雖然偶爾會耍小任性

卻使她更加可愛

 

你問我﹔:你喜歡她嗎?

以朋友來說,我是喜歡她的

若以戀人的角度,只能回:我不知道

但她向我告白的時候,我拒絕了

不是拒絕她,而是拒絕打破屬於我們的特別關係

她一定會哭,依照我對她的認識

她卻是笑笑地問:能再當好朋友嗎?

 

我們都知道已經回不去那最自然的相處模式

但我們都不想失去對方

只能任性地拉住彼此

讓關係,苟延殘喘地存活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故事,還在進行》
    全站熱搜

    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