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www我是彤雲ˊˇˋ

 

很久沒有使用部落格呢zzz
很愛我認識的每個人
更愛成為知己的你們
也喜歡和大家作朋友

 

在我國中的時候很流行無名

因為無名,我認識了許多人

和最重要的一個人連上了線

升上國三,使用電腦大幅減少

我開始無心管理那個部落格

連最後轉移資料的動作都沒做

就那樣關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地方

當初和好姊妹說好要連著留言100樓還是沒有達成

隨著msn的關閉﹑﹐、即時通的沒落,無名也跟著關閉

我停止使用任何其他的部落格

想想痞客邦也是我當初和無名一起創的呢

不過呢當初發的文早已被我刪光光了

我無法懷念但也不想懷念

他們已經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印象

今天我重新出發了,但不使用本名

哪天我或許會關了或是他自動關了

未來的事誰知道,

至少我又多留了一個好的回憶 (笑


這裡不限放小說 心情……等
這是我專屬的空間www
但絕對遵循大自然的法則
雲上 森林 海中 … 每一處都有自己的style(看懂了就會明白^_^

 


之後會補充更新的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彤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